close
分享西裝成品-ELE手工訂製西服

等了兩週,終於拿到我的西裝了,這次蠻趕著要拿到成品,ELE的總監鄭先生也很有效率的幫我趕在我要的日期前給我,真的是太感謝了!

手工訂製能夠在兩週拿到真的算是非常快的,重點是細節也都有做到,總監可以說是非常的快、狠、準!

ELE

拿到成品中間有經過一次的手工微調,所以這次拿到後整個就沒有誤差,設計的很挺、也完美的修飾了我的身形。

ELE

藍色的整套,包含外套、背心、褲子都是同一款布料喔,現場也挑選了領帶跟口袋巾做為一個整體搭配。

ELE

這是近照,這套真的超滿意到不行,暗色的格紋設計,帶出了整體的質感,也很襯托像我這種介於黃跟白之間的膚色!

再次謝謝ELE跟總監,讓我快速地拿到了整套帥氣西裝,也很滿意這次的服務品質!以下附上資訊~

ELE 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SUIT/

營業項目 :西裝訂製及租賃 / 男仕禮服訂製 / 企業形象西服訂製

TEL:02-2531-2233

營業時間:下午 1:00-下午10:00

店面地址: 民權店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ub837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